Skip to main content

網路非法販售壯陽藥,嫌犯:比正職還好賺

發表於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記者:廖柄棋
   日期:101年04月29日
 
   

 

 

 

男子黃彥閔加盟外國銷售壯陽藥網站,輸入「一炮到天亮」、「威爾鋼」等壯陽藥品,並在露天拍賣網站上販售,經衛生署向刑事局檢舉後,發現黃嫌輸入販賣的壯陽藥未經衛生單位核准輸入,警方前天持票搜索黃嫌在彰化的住家並起獲大批偽禁壯陽藥,警方訊問後依違反藥事法將黃嫌移送法辦。

衛生署日前向刑事局檢舉,指稱有民眾在露天拍賣網站上販售「一炮到天亮」、「威爾鋼」等偽禁壯陽藥,警方上網查詢,發現網站販售商品琳瑯滿目,包括假威爾鋼、強迫失身水、催情性奴粉、金蒼蠅迷情液、強力催眠藥水等禁藥,全部未經衛生單位核准販售,警方立即調閱電腦IP位址進行調查。

警方鎖定電腦IP位址後發現是男子黃彥閔(23歲)販售偽禁藥,警方前天持搜索票到他家搜索,當場查獲大批壯陽藥品。黃嫌供稱他因在親戚公司家擔任文職工作,一個月薪水只有兩萬多元,他為增加收入因此加盟國外販售壯陽藥網站,輸入大批偽禁藥在拍賣網站上販售。

黃嫌說他的商品售價從800元到3000元不等,不少網友向他網購,每個月營業額約20萬元,約有4成左右的利潤,從去年9月販售至今,約賺50餘萬元,比他的正職工作還好賺。

警方強調網路上販售藥物真假難辨,有的偽禁藥甚至對人體有害,警方呼籲民眾不要透過網路購買來路不明藥品,以免傷害身體得不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