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可怕!迷姦神仙水氾濫

發表於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記者:藍凱誠
   日期:101年10月09日
 
   

 

 

 

國內警方近年來不斷查獲俗稱「神仙水」的迷姦藥物,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隊前天查獲販毒集團,也查扣5瓶「神仙水」,偵五隊長蔡信助提醒女性到夜店消費時,別輕易飲用來路不明的飲料,以免落入狼爪。

蔡信助昨天說,俗稱「神仙水」或「G水」的GHB,目前已列為2級毒品,與FM2及K他命有三大迷姦藥物之稱,因無色、無味,飲用後10到20分鐘就會發揮作用,藥效達4小時,別有居心的人大多在PUB等夜店裡使用,由於人體會正常代謝,被害人事後未必能驗出藥物反應。

「神仙水」屬中樞神經抑制劑,藥效十分快速,服用後不到2分鐘就能讓人開始感到昏昏欲睡,20分鐘左右便昏迷不醒,有心人常混搭「一粒眠」使用,讓誤食的被害女性任憑擺布,事後更完全想不起來發生什麼事。

蔡信助指出,1小瓶「神仙水」的劑量,就足以迷昏5名女性,因羼入飲料中不易被發覺,已成為惡狼性侵女性的幫凶,他提醒女性朋友在PUB等夜店場所消費時,如果飲料曾離開自己的視線,最好就別再喝了,以免發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