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達任Oberon光波共振掃描,10分鐘洞析健康危機

   資料來源:聯合報系 經濟日報
   記者:周奕豪
   日期:6月20日
 
   

 

 

 

由達任集團總代理的Oberon歐寶隆光波共振掃描儀器,整合德國量子物理、中醫經絡陰陽、西醫生化解剖的全身功能檢測儀,快速掃描個人身體器官及細胞受損狀況。在歐洲受到將近一萬家醫療機構及數百萬人士肯定與見證,將為健康帶來有效益的評估工具。

達任集團對於客戶有最認真的使命感,集團董事長蘇志民更以認真、專業、互利、平等的TQM方式經營期許,對產品務求深入透徹瞭解,提供客戶及市場最具競爭力的產品,透徹精闢的教育訓練,全程售後服務的永續方式作為準則。

Oberon歐寶隆光波共振掃描儀器,採非侵入式的檢查方法。透過體內共振頻率、磁場和能量的專利醫療診斷技術,迅速、精確的達到全面性的醫學數據,省去傳統就醫的等待。

達任集團除了引進國外最新科技為國人健康把關外,更設置日月星抗老化診所,提供多元抗老化及身體功能諮詢、及使用最新醫療儀器為客戶服務。

此外,本次參加銀髮族特展,特別安排專業醫生及護理師於展場親自解說,並提供多項保健及抗衰老醫學諮詢。

 
   資料來源:
   記者:
   日期: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