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藥師鐵馬隊抵嘉義,熱鬧滾滾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864期)
   記者:  嘉義市記者董秀花
   日期:04月21日
 
   

 

 

 

藥師公會全聯會首次成立的「用藥安全路、藥師來照護」藥師鐵馬宣導隊於4月16日抵達嘉義,隔天在嘉義公園配合「嘉己人醫藥入魂鐵馬宣導活動」,及嘉市衛局與藥師公會合辦的用藥安全宣導園遊會,並在市長黃敏惠的鳴槍下再出發,往下一站奔馳。

在北回歸線太陽館七彩夜燈的映照下,理事長張其純率領理監事與戰車一台、小蜜蜂6輛,迎接在夜色中像螢火蟲般閃爍著光芒的十位全聯會騎士代表。

嘉義公園戰鼓震天的演出之後,揭開17日的鐵馬隊陪騎及攤位宣導活動,騎車前的有氧暖身操,黃敏惠帶領市府團隊,與全聯會理事長李蜀平、嘉市藥師公會理事長張其純,以及躍躍欲試的車手們一字排開,認真的做起長達十分鐘的有氧體操。

最後,在黃敏惠的鳴槍下,十位全聯會騎士及200多位陪騎車手,在戰車前導下朝下一站出發,浩浩蕩蕩的車隊引起許多市民的關注,行經市府前還有團體向車隊揮手致意。抵達「檜意生活村」,全聯會騎士繼續「向前走」奔向下一站,傳遞「用藥安全路、藥師來照護」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