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4菸害防制入班宣導種籽師資培訓

發表於
   課程名稱:2014菸害防制入班宣導種籽師資培訓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衛生局
   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承辦單位:台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
   招募對象:
 
   

1.有醫、藥、護、公衛或社會工作相關背景之大學或專科以上畢業(含在學學生)。

2.曾參與〈衛促會〉相關培訓之種籽師資。

3.曾參與菸害防制相關培訓課程者。

4.國中健體老師、退休教師、退休校護、退休醫護人員。

5.關心青少年且有意願投入菸害防制的社區志工、家長志工、學生志工。

   上課時間:103/08/27 (三)  10:00 - 17:00
   上課地點:新北市政府衛生局 (新北市板橋區英士路192-1號)
   報名須知:
 
   

1、本培訓為期一天活動,為維持本會培訓種籽師資之品質,恕不接受單獨報名某一堂課程(課程表請見附件)。

2、一律採Email報名,請將報名表寄至phlibphlib@gmail.com,額滿為止,報名表請見附件。

3、報名成功者,本會將於三天內自動回覆至您的電子信箱(未獲回覆者,煩請主動來電本會06-2757928 許專員查詢,謝謝!)

4、活動前兩天,本會會另行寄發行前說明以及事前閱讀資料,敬請成功報名者密切注意您的電子信箱。

   時數認證:
 
   

1、公務人員終身教育學習時數認證:全程參與給予四小時認證。

2、專業人員繼續教育積分:依認證單位核准情形與規定給予認證。

   種籽師資權利及義務:
 
   

種籽師資透過本培訓課程,可學得本專案的拒菸教案媒材內容,活潑運用在教學上,使學生在課程中學會拒菸觀念並能釐清青少年自我對菸品的迷思,且能立即運用學習的知能,配合互動遊戲的問題,達到育教於樂的學習成效。

◎義務
1.種籽師資培訓完成後,由本會聘為種子師資,需配合本計畫進行國中菸害入班宣導教學。
2.教學日期及時間,由本會負責與學校聯繫後,協助安排時段。
3.入班宣導執行方式,依各校排定時間,以班級為單位,每班教學時間為30分,課程完成後,需在三天內填寫入班宣導課程摘要記錄,回傳至本會信箱。

◎權利
1.擔任種子師資者,每場次由本會酌發鐘點費400元,依各校完成場次實際核銷。
2.交通費:核實補助(不含計程車費)。
3.入班宣導教案及教材由本協會統一提供。

   聯絡人:新北市藥師公會
   電話:(02)2278-3277#13
   傳真:(02)2278-1062
   電子信箱:tcpa.t67@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