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桃園市升格,新團隊上任-藥師陳世璋任衛生局副局長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900期)
   記者: 
   日期:12月29日
 
   

 

 

 

藥師公會全聯會常務理事、同時也是現任的桃園縣藥師公會理事長陳世璋,在桃園市升格後,擔任桃園市第一任的衛生局副局長,實屬藥師之光!

全聯會理事長李蜀平於12月25日,率全聯會幹部及24縣市理事長拜會桃園市衛生局新任局長蔡紫君及副局長陳世璋,除表示祝賀之意,也代表全國藥師獻上最誠摯的祝福,期望藥師的專業能在民眾心中發光發熱,不枉費全民所託付,建構用藥安全的醫療環境。

李蜀平表示,面臨未來高齡化社會,多重用藥、藥品交互作用等問題浮現,健康城市是全國藥師一直努力建構的。桃園市政府由優秀的醫師、藥師接任衛生局長及副局長,相信健康概念很快可推廣至全市,與其他縣市合作,共同創造最健康的台灣!李蜀平說,藥師公會未來將與桃園市政府一起努力,致力於弱勢族群照護、糖尿病共照網建置、二代戒菸等,創造品質更佳的藥事照護服務,支持各項有關健康醫療議題。

蔡紫君指出,很高興與藥師共同在衛生局共事,一起投入公共衛生的服務,不論是醫療、公共衛生、藥事照護等方面,醫師與藥師主動由醫院、藥局走出去,積極了解人民健康的需要,並幫助他們,讓民眾知道醫藥專業就在身邊照護著,期待未來桃園市的醫事人員共同努力,讓醫藥合作成為全國的標竿。

副局長陳世璋說,背負著全民及藥界使命,將思考如何創造全國性的典範,未來在用藥安全、藥事照護如何邁向全人照護的終極目標,讓民眾的健康擁有最大的保障,亟待全國藥師的支持與共同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