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重症患福音,美國安進設台灣新公司

發表於
   資料來源:新生報
   記者:蘇湘雲記者
   日期:06月01日
 
   

 

 

 


▲全球生科巨擘企業安進公司進軍台灣,希望為台灣患者帶來更多治療機會。(圖:公關公司提供)

全球生科巨擘企業安進公司昨(三十一)日宣佈在台灣設立新公司台灣安進藥品有限公司,為重症患者帶來高品質創新藥物、療法。

美國安進全球醫療科學副總裁Desmond Padhi表示,安進致力於探索、開發並製造人體治療藥物,開拓生物藥品發展潛能。舉例來說,免疫殺手細胞?T細胞專門對付外來威脅,但癌細胞卻可以閃避T細胞追緝,該公司所研發新藥物可以讓T細胞辨識出癌細胞,並捕捉癌細胞,與癌細胞綁在一起,進而摧毀癌細胞,這種治療方式在國外已應用於治療疾病白血病,未來也可以用來治療一些實體癌症。安進進入台灣市場後,預期可透過臨床試驗、新的療法為台灣重症患者帶來更多機會,對於安進而言,也是全球擴展計畫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安進目前在台灣的發展計畫包括:持續在台灣投入臨床試驗。安進已在台灣完成多項臨床研究試驗計畫,目前仍有超過十項試驗正在進行。

另外,該公司也將持續推動臨床新藥研發,包括骨骼健康、心血管疾病、血液學/腫瘤醫學、腎臟醫學、免疫與發炎、神經科學、生物相似性藥品等治療領域。並積極參與本地生技產業,追求共同的成長,持續創造適當的環境,帶動產業在台灣成長茁壯。

台灣安進總經理陳光冠表示,生物治療方式較能減少癌細胞產生抗體,且效果較為迅速,每家公司培養細胞方式不同,各有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