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重要公告】中華民國藥師全國聯合會、國民健康署與台灣高血壓學會敬邀本會社區藥局一同參與「2017年五月血壓量測月活動」,詳見公告內文。

   消息來源:中華民國藥師全國聯合會
 
   

 

 

 

敬愛的會員:

您好,為倡議我國20歲以上民眾應定期量血壓,中華民國藥師全國聯合會、國民健康署與台灣高血壓學會一同於5月份舉辦「2017五月血壓量測月活動」,請有意願加入的社區藥局,在此填寫google表單,全聯會將會寄發200份問卷及回郵信封及一個測量腰圍的皮尺至您的藥局,讓我們一起為民眾量測血壓、腰圍,填寫問卷!

本活動將於5月份由國健署召開記者會,宣傳本活動;活動結束將另行召開記者會,發布資料回收成果。平時已有不少社區藥局提供免費量血壓的服務,歡迎您一起加入本活動,展現社區藥局的功能性,請踴躍報名加入活動。

配合工作事項:
每月10日、20日、30日將回收問卷寄回藥師公會全聯會(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1段67號5樓)社區藥局委員會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