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北動健康APP升級2.0版本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記者:蘇春瑛記者
   日期:11月17日
 
   

 

 

 

新北市衛生局推出的「新北動健康APP」昨(十六)日舉行升級二點零版本,新北市長朱立倫指出,新北動健康APP有超過二十六萬人下載使用,透過APP的升級與多項產業合作,不僅帶給民眾更智慧友善的健康運動,也歡迎企業共同加入智慧健康平台。

朱立倫表示,新北動健康APP二點零版亮點功能之一,新增記錄計步及睡眠數據功能,個人計步數據除了可用手動記錄外,也能自動從手機獲取,更與各企業合作,透過手環記錄民眾健康與APP串接,記錄健康營養情況,提供民眾更友善的健康資訊。

衛生局長林奇宏說明,目前與昌泰運動手環合作,自動將手環內的健康數據與APP串接,可記錄日常生活軌跡,如睡眠、心跳、飲食、血壓等,也能帶領民眾做簡易運動,無敵科技贊助專業健身課程,透過真人動作模擬成MotionCapture動作捕捉影像,點選「跟著一起做」就能跟著教練運動。

蓋德科技董事長許賓鄉表示,長照智慧型手錶針對老人使用,隨時提供子女利用APP遠端設定連結到雲端,主動操作安全機制、健康量測隨時監測家中長者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