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響應「我OK,你先領」運動 安南醫院獲贈口罩套

發表於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宣翰記者
   新聞發布日期:109年02月11日 09:03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考量武漢新冠肺炎防疫時間拉長,醫療口罩要留給最需要的第一線醫護人員,響應「我OK,你先領」運動,並獲得「相約做公益」公益手作社群團體支持,社團成員連夜趕工製作900個二重紗口罩套,今天捐贈給醫院行政人員,齊心協力共抗病毒。

有鑑於新冠肺炎開始進入長期防疫戰,安南醫院行政人員為共體時艱,分攤第一線醫護人員辛勞,自2月初排定輪值門急診篩檢站,投入防疫工作,守護所有進入醫院民眾健康。

為確保防疫物資用在最需要的第一線醫護同仁身上,安南醫院行政人員響應「我OK,你先領」運動,獲得公益社團「相約做公益」的肯定,趕工製作了可以延長口罩使用的二重紗口罩套捐贈給安南醫院,讓醫療口罩優先留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使用。

公益社團「相約做公益」表示,900個以上二重紗口罩套,主要是考量行政人員需要每天替換使用,致贈每名行政人員一人三個以做每日曝曬消毒替換,落實響應「我OK,你先領」的禮讓口罩運動,將一次性汰換口罩留給真正需要的醫護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