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重要訊息】診所藥師分區社群建立,請診所藥師踴躍加入社群。

   資料來源:本會
   日期:110年11月15日
 
   

由於診所大群人數與日俱增,LINE組群有500人的限制,為能為更多診所藥師提供服務,公會成立診所分區才足以服務更多診所藥師,同時各區的區組長也可以快速、就近協助當區診所藥師。

「新北診所藥師群組」我們會繼續維持運作,讓大家持續進行討論與交流。

診所「分區社群」為實名制公務群組,將會隨時通知與診所藥師相關事務的公告,包含計劃案及會員需要服務的事項。

1.實名制是為能讓診所內聘藥師,在社群的發言可以比較安心且可靠(例如:討論職場相關訊息較能貼近實務面)。

2.社群更保障個人隱私,由於無法各自互加私訊,群內都是診所藥師可以討論比較切身的經驗做互助及交流。

3.診所分區專門安排診所一位區組長,區組長將能就近協助當區組員,如發生疫情或突發事件,可以精準快速傳遞訊息,凝聚共識,迅速解決問題。

(1)執業區在「中和.永和.新店.烏來.石碇.深坑.坪林」的診所藥師,請加入「新北診所藥師分區一」!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orVJk25IGtlYUIGyX5W-_g?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2)執業區在「板橋.樹林.土城.鶯歌.三峽」的診所藥師,請加入「新北診所藥師分區二」!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OmnC25AlSOHx2awkHJeqX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3)執業區在「淡水.金山.石門.貢寮.萬里.三芝.汐止.瑞芳.雙溪.平溪」的診所藥師,請加入「新北診所藥師分區三」!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bweKho1jyX8fOgz_G3G5bw?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4)執業區在「新莊.三重.蘆洲.五股.泰山.林口.八里」的診所藥師,請加入「新北診所藥師分區四」!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VHoBEdSZNe1W-nb2G54Yg?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