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養命酒壯陽食品驗出西藥 桃檢追查通路管道

發表於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記者:李明朝
   日期:100年02月25日
 
   

 

 

 

健康食品或者養生食品涉嫌摻入西藥成份。桃園地檢署指揮調查局、衛生局等人員,分別在北巿、新北巿以及桃園縣等13處執行搜索,查扣到含有西藥成份養生酒等五百多瓶,壯陽和減肥藥二萬多顆,傳喚11人到案,正在追查通路銷售管道。

隨著健康食品以及養生食品盛行,讓不少消費者購買使用,只不過有的商品明明打出養生或者健康食品,但是相關產品卻是疑似含有西藥成份,影響到民眾健康。

為了打擊偽藥,桃園地檢署民生專組主任檢察官何俊英等六名檢察官,指揮桃園縣調查站、衛生局等相關人員,前往台北巿、新北巿、桃園縣等13處執行搜索,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廖江憲指出,這次查扣到養生酒五百多瓶,及壯陽、減肥等偽禁二萬多顆。

這次搜索行動,一共傳喚陳姓業者等11人到案,同時還在兩家公司查扣到相關商品,檢方除依違反藥事法偵辦,並針對相關商品流通管道深入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