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正路丸」廣告挨罵 劉德勳:告訴民眾「最新一條正路」

發表於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網
   記者:王宗銘
   日期:100年05月19日
 
   

 

 

 

陸委會在平面媒體刊登兩岸「正路丸,止瀉強身,做一個開大門走正路有氣魄的台灣人」廣告,遭到民進黨立委批評是「誇大療效」,並要求衛生署要趕快去抓。陸委會副主委劉德勳今(19)日下午低調回應,表示這是強調要告訴民眾政府推進的兩岸關係,「最新的一條正路」,此外並沒有要再特別說明。

民進黨立委潘孟安今日上午拿出陸委會在媒體刊登的「正路丸,止瀉強身」廣告說,衛生署要快對陸委會開罰單,因為誇大療效。他痛批馬政府用納稅人的錢來麻痺人民,要求馬政府檢討,否則人民會在明年1月大選日唾棄馬政府。

潘孟安說,馬政府的執政成績單滿江紅,卻要擦脂抹粉,講得天花亂墜來慶祝就職3周年,百業蕭條、民不聊生、民主倒退,財富縮水,只聞財團笑,不聞人民苦。

立委葉宜津則表示,在馬政府執政之下,台灣已淪為中國的一省,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都如此委屈;還承認「九二共識」、推行「識正書簡」,竟然敢說自己在維護國家主權。活路外交居然是靠中國,連參加國際影展之類的文化組織,也看不到台灣主權的存在。

陸委會副主委劉德勳下午對此低調回應,表示這是強調要告訴民眾政府推進的兩岸關係,「最新的一條路」,此外並沒有要再特別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