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涉隱匿不報 開元食品重罰15萬

發表於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記者:
   日期:100年06月03日
 
   

 

 

 

衛生單位積極追查問題起雲劑流向,但還是有些業者隱匿不報!知名奶精製造商「開元食品」,因為向金果王購買產品,沒在第一時間向衛生局通報,被認定規避稽查,重罰15萬。開元回應,只是替客戶代購金果王產品,自家果汁奶球絕對沒問題。

冰咖啡倒入濃濃鮮奶油,以「戀奶精」 打響名號的開元食品,這回也跟塑化劑扯上邊。拿出厚厚一疊檢驗報告,強調自家產品絕對沒問題。但記者接獲衛生局簡訊,蜂湧趕到,因為檢調和衛生局人員,追查金果王產品流向,追到了開元食品。

衛生局說,金果王早在5月23日,就被衛生署列在昱伸供應鏈之中;30日北市衛生局發動檢調搜索;開元卻一直到6月2日,才主動通知,自己也買了金果王產品,賣到餐廳和飲料店。開元說,沒有加工改製其他產品,有問題的東西已經封存5829箱。只是晚了2天通報,就遭衛生局重罰,恐怕是開元想都沒想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