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歐樂B漱口水 驚傳含「微生物」下架

發表於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記者:
   日期:100年07月15日
 
   

 

 

 

經常使用漱口水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了!國際知名品牌「歐樂B」,發現旗下2款漱口水裡,含有微生物,台灣代理商也證實確有此事,第一時間,就已經要求通路全面下架回收。

賣場大哥動作迅速,知名品牌歐樂B的漱口水全被下架。因為品管出問題,歐樂B總公司,發現品牌旗下有2款,在南美生產線的漱口水疑似有微生物污染,14號晚間已經緊急要求通路回收。

歐樂B公關經理葉宸安:「目前台灣只有一款產品在台灣銷售,雖然對一般民眾健康沒有影響,但是我們基於品質安全管理考量,主動宣布回收。」代理商強調,產品對人體無害,是基於品管要求,才主動下架。

因為台灣人不習慣使用漱口水,各大通路庫存的量並不大,廠商預計中午前產品就會全部回收。重回藥妝店,架上一整排漱口水已經不見歐樂B,商家還貼上產品沒貨。業者也表示消費者如果不放心,即日起願意接受退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