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陳志中」賣假壯陽藥 網路超夯,賣3年銷路好,累積基本客戶500人,含禁藥成分,籲勿用來路不明藥品

發表於
   資料來源:台視新聞
   記者:李心嵐
   日期:101年05月09日
 
   

 

 

 

高雄市刑大逮捕一名在網路上,賣壯陽藥的男子!但他賣的藥通通含有禁藥成分,為了取個好記又響亮的名字,他特別取了「陳志中」這個假名,和前總統之子「陳致中」,只差一個字,但發音一模一樣,他在網路上名氣很大,賣了三年,有四、五百名基本客戶。

嫌犯的住家裡,就好像一間小型藥局,攤開來,這些都是他在網路上賣的壯陽藥,除了有印度神油等男性壯陽藥,女生專用的,他也有賣,種類琳瑯滿目,只是這些通通含有禁藥成分,衛生署規定不准販售。

警方調查,嫌犯為了取個好記又響亮的名字,在網路上以「陳志中」這個假名,賣壯陽藥,和前總統之子「陳致中」,只差一個字,但發音一模一樣,在網路上名氣很大,賣了三年銷路很好,客戶多達四、五百人。

但是這些藥品,都含有俗稱蟾酥或麻醉藥等禁藥成分,提醒您想要生龍活虎,還是遵照醫師指示,千萬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壯陽藥,以免賠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