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活動截止】捐助花蓮小太陽學堂募款活動

   活動名稱:捐助花蓮小太陽學堂活動
   募款期間:106年08月14日(星期一)至106年08月25日(星期五)
  說明:
小太陽學堂是徐美玲老師成立於民國99年03月,專為原住民弱勢清寒家庭孩子們做課後輔導及關懷探訪弱勢獨居老人,至今已是第六年了,當初想成立小太陽學堂的原因是看到部落孩子們家境清寒,無所適從,常去網咖、偷東西,由於都是隔代教養單親的孩子,老人家幾乎無法教育他們子孫們,這些沒有人照顧的部落孩子們,讓徐老師產生了ㄧ個理想,那就是要用教育來翻轉部落弱勢、清寒的生活環境。
幫助部落中貧困的獨居與失依老人及單親家庭,為他們募集生活必需品,訪視孤苦無依的老者,了解關心他們的需求,進而協助他們解決生活所需。
最近得知他們正為短缺物資及水電...經費傷腦筋,因此公益委員會發起勸募活動,希望大家能夠一起伸出援手幫助偏鄉部落孩童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
   本會窗口:杜秀萍專員(02)2278-3277 分機14
  募集方式:
 
   

1、募款:

 

 

2、物資:
(1)請自行將物資寄至小太陽學堂,並於上方註明「新北市藥師公會○○○藥師贈」。